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近日小记(十月底)

  经过再三衡量还是不买kindle或其他电纸书了,虽然电纸书的阅读感受实在很棒,但在多看买的书kindle不能看,很伤脑筋,诶,多看云端上我传了很多书,也买了、收藏了很多,不能统一管理真的很麻烦。打算把电脑变成适合沉浸学习的机器。

  在查找kindle相关信息的过程中顺带逛了双十一商城,实际上这是我早该准备的,但拖延症亦我了。
  前几天我在想,我个人拖延的原因在哪里。可能是一种逃避,或者说畏惧。没完成的事情我担心我做得不好,所以逃避这个困难,直到不得不做,完成才是最必要的时候(deadline),才去解决事情。当然普遍结果是做得不够好,自己也没有收获。 

  待完成,先晚安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