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边逃避边自省边害怕

  我在逃避期末考试,我明明很早就知道要准备了,可是到现在,我还没有去复习,我坚持不下来,有各种的理由,我逃避它,用玩游戏,刷知乎,甚至逼上绝路上lofter。
  我很清楚我不如以前灵活,优秀了,而且害怕它,虽然承认了,但没有用。是否努力了能回到以前,不确定,如果努力了还是无效,这是害怕去做的原因之一。第二,懒惰给人的快乐让我不愿去努力,我知道努力更快乐,但不知道何时。我已经变成愿意先吃菜里的肉,而不是把肉留到最后的人了。
  一定有以前及时行乐的理念的原因,但这个,根本不能解决问题,所有的问题都不能解决,如果有机会回答当初看到seize the day的我,我一定打爆她狗头,我宁愿努力的过程中凉凉,也不愿意行乐的过程中凉凉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