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梦到上了一个很像高中的大学,同学也基本都是高中的,虽然有少部分小学的……高中的学习氛围不用说了,老师不要求都主动专研那种,下课还做题,复习老师说的,想想如果大学人们也像高中那么努力,那很多麻烦将是不存在的。emm,在厕所见到一只白色的小鹦鹉,好像一个T姓的长得帅的外教也有个鹦鹉,但已经很大了的,然后我同学说我现在能把它捧着,等它大了就不行了,它会有三百斤(???),这什么鬼呀!那它怎么站在那个外教的肩膀上的?中间有段记不清了,回忆着感觉也不是很舒服的梦,先略。后面到一个很大的像学校广场的地方上课,老师竟然是杨天宝和另外两个明星,教高数和概率论(???),其中一个老师可能是李冰冰,抱歉杨天宝给我的冲击太大了。书刚发下来,我就对杨以外的两老师感到有些失望,感觉教得挺普通的,不过明星居然会这两门课还挺神奇的,然后我低头看概率论的书,翻到第一章,杨让我们做第一页的题,我做了,她在讲,我没管又翻到第二页的题做,妈呀,杨突然出现在我身后,看我正在做的题,担心她说我不听她讲解题目,用手指着书,她把里面有古文的题讲解了意思,又说了怎么说,感觉思维还挺灵敏的,觉得她还挺厉害的,然后恐怖的一幕出现了,她准备点个名单上的同学来回答下一页的题,哇,我才做了第二页呀,她叫了个名字,正好是我同桌,她名字和高中的不一样(她高中也不是我同桌),叫李x晞,记不清,还挺好听的,回答地磕磕巴巴,毕竟还没看到那里,然后杨有点失望的样子,往前走,边走边讲解,哇,没想到梦里面她可不是徒有其表的人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