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不日常做梦

一见钟情实在太虚假了,特别是有很多前提的梦里。可能由于感冒吃药,下午一直在断断续续睡觉,在不同的梦境切换,身穿白衣的帅气列车员说对我一见钟情,在一点也不认识的情况下往我脸上抹卸妆水(??),在这个既可以陆地上开脱离轨道也完全没问题的列车上,然后用老式联网街机屏幕告白说对一个穿白衣的一见钟情(车上还有一个白衣),然后我装作看不见,就拿起安保🔫(里面其实我花生糖)biu我,然后发现自己的是🍬,就那女同事的(里面是扑克牌)隔着玻璃biu我,都那么幼稚的吗??
  下了车来到色彩明亮的异域城市,拯救以前有过接触且身负重任的少女。(此处前后略几万字)
  前面还有一堆复杂有趣故事宏大的梦,如果有天人类能够做出保存梦境的机器就好了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