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  不断地发出信息,基本上都是为了有人能接收。
  像不断发朋友圈的人,至少都有一个人是ta发朋友圈的动力,当然有的人这种动力比较小,但也是存在的。是给喜欢的人看,或者是想炫耀,或者是想分享给朋友。
  很多年前喜欢发说说,那个时候活跃的网友还挺多,我也不知道当时发说说的心态是什么,但是总有人回应我。虽然我不一定回应别人,一直乐此不疲,后来大家学业繁忙了,不同的圈子交汇,为了避免现实朋友和网友的交流尴尬,而且小朋友不怎么发动态,我也跟着不发了…
  后来又有了抑郁,一星期一条说说算多的了。又因为追星,开始用起来微博,纯属自由地宣泄对偶像的各种情绪,但这个网络是有很多人与你不同立场,所以最后我还是在一些焦灼观点上自闭了。
  LOFTER是一个很自我的地方,这里没有我任何认识的人(曾经安利过的网友应该也没有用这个App Store了),我与自己对话时,常常在这里记下来,但我仍然希望有人通过这知道真实的我,并接受我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