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香水……
梦到我姐在研究香水,现实中她去研究的可能性非常低。在很像网吧电脑桌前查东西(有一刻我怀疑我在网吧),喷自己已经买了的香水。记得的有三瓶,有瓶装在磨砂玻璃的样子,看起来挺高级,味道却是甜的果香(大概),我并不喜欢。有瓶大概50ml的塑料瓶的样子,虽然样子很像那种日系很廉价的外壳,味道却还行,比较醇的那种花香?后来她又喷了一个,我马上就跑过来了,一种非常沉静的味道,我过去一看,那香水像小型桶装水一样,一升大概是有的……我觉得是祖马龙的蓝风铃,其实只是有点像而已,那个瓶身好像有日文,记不太清,但我还是认为是祖马龙的,我说这瓶最好闻,我姐头也不抬说,那肯定的,这瓶最贵,五千(还是三千)多,我惊了,首先惊了她买那么大瓶而且还挺贵。(现在想起如果均价1ml才一块钱啊便宜得可怕)然后她递给我一张纸,上面写了像中国颜料的那些词,叫我全部去查完,神奇的是我感觉那确实是我姐的字迹……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