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做梦

今天梦到我的爱豆了,可能是第一次,或者第二次。梦里我和室友在选恐下一直在找餐厅,我们当时好像是来到一个大学,路有点远,来的机会不多,所以想吃顿满意的,然而三个人都没决定来,在那个学校的至少四楼的美食城逛遍了,我偶然想吃的鱼,她们又不愿意,想吃某个火锅,然而已经没有位置了,楼顶的桌子都摆满了。我们站在楼顶,试图看看有没有其他空位时,我看见了我的爱豆。😭😭😭
  他看起来是和兄弟朋友一起出来吃饭的呀,也在美食城外面,像在排队的样子,好像是听到了什么歌,以非常可爱的姿势跳了下舞,可能更像广播体操,没一会就下雪了,他真的更可爱了,😭😭😭文字形容不粗来了!那时候他还戴着眼镜,有点像学院派的可爱😭😭😭是出道时穿着暗酒红色卫衣的他呀!没有忧愁,没有烦恼,在很舒适环境下放松自己的他呀!
  醒来一回想,虽然一直以偶像、榜样和孩子来看他,但是,有这样的男朋友真的很不错啊!!!😭😭😭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