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索然无味

  我以前喜欢的一个up主被曝光出许多问题,如果结合时间应该知道我说的谁。虽然说也只是算路人粉罢,但确实真情实感地觉得他可爱过,是个很机灵的人。恶臭的过去事实摆在面前,他说自己年纪小说的话差劲,还有人拿他的单亲家庭辩解。
  拜托,我还觉得我家给予我的教育是真的少诶,可我还不是一个善良的人,没有做过任何亏心事,没有口嗨过,不炼铜和骨科。
  想到这,我又明白了,就算是相似的家庭环境,最终成长成什么样是没法确定的,除了量产人类,地球上每个人始终都有自己的个性,只是这些个性我可能会看不惯而已,在特定的文化环境有些人会讨厌罢了。
  像nigga的有些文化,拿到China那真的是要被摁着地上锤,但是如果身处那样的环境,那样成长,大概也会习以为常的。
  人类不同的在文化碰撞,推陈出新,在时代的趋势下不断往前走。突然觉得那个主播的事情是多么索然无味。

评论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