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观夏

ONE ABOVE ALL

十月初九月末

  我发现我比想象中喜欢出行——接触新事物新风景,由于经济拮据的情况下选择了宅,不过遇见新事物的感觉真是一级棒!!!

  想去表参道逛,那些建筑实在太好看了。此刻我想起被我不小心丢弃的一卡通,因为它能让我去学校的临时图书馆,而临时图书馆里有很多关于建筑的书QAQ开学了一定要马上补卡。等手帐到手了,就有放卡的地方了yeah~顺便买了一些胶带,虽然购手帐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时间管理,并不是为了好看的排版,不过试试也是不错的。

  

  最近比较在意外貌,做梦也常梦到感情纠葛(= =),果然我是个正常人类啊。不过做的梦还是十分有趣,其中夹杂了很多奇怪的人际关系,仿佛我在看别人的故事一样,而我只是第一人称的观众,但能够感同身受。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席观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